2008中視古裝大劇:《江湖‧COM》
將於2008/10/28晚間十點正式上檔!


每週二、週三晚間十點,中視頻道,敬請準時收看!

本渝在裡面飾演客棧老闆娘。(內有劇情簡介~請按繼續閱讀。)

角色介紹:

張本渝 飾演孫二娘




劇情簡介:


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對姐妹被仇家追殺著,姐姐是孫二娘,妹妹是孫媚娘。
他們為了躲避仇家,跑了三天三夜沒吃沒喝,突然眼前出現了個肉包子舖。店名叫「王六包子舖」。

同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名俠士被崑崙派追殺著,俠士名為陳小飛,是崑崙派的弟子。
被追殺的小飛心中想著不堪的回憶,那天小飛與師妹練著武功,教其點穴功,
但師妹為了爭奪掌門人一職,拿匕首將小飛食指切斷。
小飛連夜飛奔薛神醫處,將手指接了起來,但還是遭師妹與師弟襲擊,且欲趕盡殺絕,
突圍後的小飛,一路狂奔,躲避師弟妹的追殺,突然眼前出現了個肉包鋪子。

又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名不會武功的俠士奔跑著,但其筋骨異於常人,無法練功,
一練功便會筋血逆行,臉頓時腫的跟大餅一樣,自視無用,
便與家中斷了血緣,離家而去,決定隱姓埋名至死。
在不知道走了多少個時辰之後,突然眼前出現了一個肉包鋪子。
包子舖的老闆是王六,收留了他們,並決定將包子舖改為客棧,名為江湖客棧。

一群被武林遺棄的英雄聚在一起,會為江湖增添多少風浪呢?

相關連結:

江湖‧COM官方網站:http://www.ctv.com.tw/event/2008/com/

江湖‧COM官方部落格:http://jianghu.sina.com.tw/
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兒渝兒水中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