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COM 牛年賀歲特別節目播出時段及內容!
喜歡本渝的大家,把握這個年假機會來加入江湖客棧的年節喜氣吧^^
初一到初四  每晚十點到十點半 原江湖‧COM撥出時段,內容改為賀歲特別節目唷^^


初一  1/26(一)  22:00-22:30 【江湖‧COM】

江湖客棧要過年囉!首先要來先跟大家介紹初一的過年習俗,
江湖客棧準備了精采的舞龍舞獅迎新春,
還請來曾出現在節目中的特別來賓劉喆瑩、林智賢、秀琴、張兆志來助陣,
要跟客棧成員們一起分組進行趣味競賽切磚塊。

初二   1/27(二) 22:00-22:30 【江湖‧COM】

江湖客棧要跟大家介紹過年習俗囉!
出嫁的女兒本來哪一天都可以回娘家的,
但俗信初一回娘家會導致娘家貧窮,所以要等到初二才回去。
在這特別的日子,江湖客棧請來己丑年最厲害的朝廷御用龍鬚糖大師進場。
由師父示範一次製作流程以及教學,
然後請雙方推派一名代表來跟師父學習,接著由雙方代表進行第一場比試。
孫二娘特別追加一個規則,比賽進行到一半的時候,
雙方參賽代表可以吃掉對方製作好的籠鬚糖,來進行干擾。究竟誰能獲勝?


初三   1/28(三) 22:00-22:30 【江湖‧COM】

江湖客棧今天要介紹初三的過年習俗,初三稱為「小年朝」,也稱為「赤狗日」。
傳說中「赤狗」是「熛怒之神」,
遇到祂的人一定會不吉利,故初三為「凶日」,不宜外出。
今天,江湖客棧請來己丑年最厲害的太極雲手轉碗大師進場,
由師父示範一次轉碗技巧,然後請雙方推派一名代表來跟師父學習,接著由雙方代表進行第一場比試。
比賽限時1分半鐘,碗掉下的次數越少的獲勝,每個人有3次機會。究竟誰能獲勝呢?

初四   1/29(四) 22:00-22:30 【江湖‧COM】(有鄉民去錄影的是這集唷^^)

大年初四,江湖客棧要告訴大家正月初四為「接神」的日子,
自去年十二月二十四日送諸神返回天庭,向玉皇大帝報告人間的善惡後,
須於今日回到人間繼續享受香火,並執行及考核人類的禍福、善惡。
今天江湖客棧找來己丑年最厲害的千手如來丟球大師,
首先請雙方推派一名代表來跟師父學習,然後雙方代表進行比試,比賽,限時1分半鐘,
在限時內球掉下的次數越少的獲勝,每個人有3次機會。究竟誰能獲得順利取得大紅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兒渝兒水中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