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渝將在2009/04/10起,參與屏風表演班舞台劇《北極之光 鍾愛版》演出。
希望喜歡本渝的大家,或是喜歡舞台劇的朋友們,多多支持唷!!!!

劇情簡介:

愛情是  一顆心永無止盡的付出  承載一生的牽掛

李國修創作史上無敵感人浪漫喜劇,最多屏風之友指名演出的愛情傳奇!

編劇/李國修    導演/黃毓棠
楊麗音、曾國城、王月、董至成、樊光耀、季芹
張本渝、朱德剛、劉珊珊、亮哲、郭耀仁
共同交織一場令人終生難忘的初戀相遇

2002年 《北極之光》首演版,創下首演前即宣告加演20場票房全滿的紀錄!
喚醒所有觀眾的愛情激素  共同擁抱幸福~

2009年 《北極之光》鍾愛版    千呼萬喚  極光重現

祖孫三代,三個女人的愛情故事,
小君阿嬤的初戀是阿公,阿公的初戀卻是另一個女孩,19歲那一年,他們相戀,
那個女孩寫了637封信,每一封信都收藏在「保存愛情」阿嬤的衣箱裡…
「愛情潔癖」的媽媽,深受阿嬤的影響,竟讓自己的初戀無疾而終,
一直到年青世代「拋棄愛情」的小君,前往阿拉斯加,看到北極之光,才完成這綿延三代的愛情傳奇~

以下是演出時間和官方網站及購票資訊。


官方網站:http://www.pingfong.com.tw/2009pingfong/aurora-1/index.html
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pingfong
購票網站(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0rz.tw/0e59Y    (網址過長,已縮短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兒渝兒水中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