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啊!!

好久不見了..........

很久沒有留網誌了,有點陌生,剛剛摸了一下才搞懂要怎麼做....

畢竟對於一個電腦白癡這是有點難度的.

我已經到台南快三個禮拜了.

不要擔心,我這裡是台南市,雖然也是災區,也有淹水,但大致上都已經恢復了.

我為何在台南呢?

因為我最近在拍慈濟大愛的戲"遇見真心遇見愛"(不知是否已確定了這劇名?????)

我演裏面的主人翁師姐--曾裕真,是個很特別的英文老師.    感恩哪~~

這個戲預計明年年初就會播了......吧.......

從搬來痞客幫之前就開始拍,不過那時候是在台北,桃園一帶拍,

颱風的時候我們就下台南來拍了,還因為颱風和颱風帶來的災害中斷了大約一個禮拜吧!

所以現在正在努力趕拍當中,所以很少有時間能夠上來,所以不要怪我.

相信常常來的人一定發現我超久沒有新的網誌,也超久沒有回覆留言了.

Sorry la~~真的太累了!!!!!

我平均每天只有4~5個小時可以睡,所以請大家多多包含嚕~^^

雖然我上來看大家的時間少,但是我還是會盡量的!!

希望大家最近都還不錯!就算生活中有些不如意不愉快的,

記得~盡量讓自己"正面思考"喔!!

這樣才會吸引來好運,好事,好人緣呦!!^^  相信我!!!!!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兒渝兒水中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