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上來痞客幫的blog了...

因為現在已經被FB大舉攻破,所以就很少上來了.

為何說"大舉攻破"呢??因為FB對我來說除了操作比較簡單之外,

最重要的是..其實我是一個不愛囉嗦的人,在blog寫文章對我來說太"沉重"了一點!

話短短的就好,有時甚至不需要講太多,因為我本來就是個話少的人,所以跟我很好的朋友都是話很多的.

我喜歡看著大家耍,自己也就開心了......

但尷尬的是,弄了FB和Plurk之後問題又來了...

除了帳號很多搞得我很毛之外(我想我的腦細胞都拿去記台詞了,平常不想記太多東西)

還有如果狀況很精彩,對我來說人生應該是活在當下,要好好體驗當下帶給妳的美好歡樂,

而不是趕快拍了寫一堆心得感想po上去,然後錯過了當下精彩美好的部分.

這樣豈不是本末倒置??????

再來另一個思考是~~我本來就是不喜歡囉嗦的人,

寫那些流水帳讓我真心覺得..有人要看嗎???

但是我又覺得跟世界能做連結是很珍貴的一件事!

於是,這些矛盾的思考不停的在我腦袋裡互相攻擊,打轉......

或許,這就是當"人"好玩的地方吧!!

每天都有不同的想法或是做法,然後不停的建立再推翻建立再推翻......

我的工作已經那麼精彩了,怎麼我的人生也這麼精彩啊!!!

呵呵~寫到這裡,突然又覺得..原來blog是這麼好玩的一個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兒渝兒水中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