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乾媽來臺灣過生日,想說她甚麼都有了,我到底要送她甚麼呢??????

想到了!

因為乾媽是香港人,香港又有很多活跳跳的海鮮, 加上她平時飲食清淡........

所以就想說來送給她我自己很喜歡的一個來自法國的品牌Oliviers&CO.

這個品牌有很多不同風味的橄欖油從清淡到濃郁,從原味到加味.

還有米其林三星主廚特別調製的調味品,聽說品項還在持續的增加中!

店裡還有很多乾貨, 醃漬品,廚房用具,甚至還有保養品!

應有盡有~讓人好想通通搬回家!

而他們在天母的店內還常態性的請到國內外的大廚用自家的產品現場做菜

只要花少少的錢就可以邊吃邊學三道菜,有任何的疑問還可以馬上請教主廚.

Oliviers&CO.賣的不只健康還賣生活的概念

用當令新鮮的食材和好的調味品在家我也可以變大廚!所以很快就變成愛做菜愛生活的我的好朋友.

 

基於本人務實的個性,通常我送禮物一定是希望對方平日也可以用的到的.

送這麼重要的長輩當然也是要送我自己認可合格愛的啊!

IMG_3724.JPG  

不用擔心瓶瓶罐罐不好送,他們有兩種不同size的木箱, 足夠把你的心意通通裝進去!

這次我買了300圓的大木箱,裝了一包貝殼義麵,一瓶風味清淡的橄欖油,一瓶番茄醬,蔬菜用海鹽以及海鮮用海鹽

店員會幫你裝的漂亮又又有質感,外觀可以選緞帶或是麻繩, 我則是選了麻繩簡單的把木箱給綑住!

所以提醒大家,如果你下次也想送Oliviers&CO.給你的朋友

千萬不要在趴踢前半小時才去喔!給自己充裕一點的時間

因為.........你會被店內眾多的商品搞到淪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兒渝兒水中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