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現在時間不早了,但是又想吃點東西怎麼辦呢?

千萬不要打開櫃子裡的那包洋芋片!!!

也不用擔心冰箱裡面素材不夠!

有什麼我們就吃什麼.

只要使用新鮮的食材再怎麼吃都比那一包包的香香脆脆的零食來的健康喔!

 先來燒鍋水吧!

IMG_3961.JPG  

水裡我建議放兩片薑,讓清清的湯裡多一點溫暖的味道

IMG_3962.JPG  

我在冰箱裡找到了魚丸和剩下的一點青菜

不要拘泥,切成妳喜歡的樣子!

IMG_3964.JPG  

 通常我會買芹菜回來,大多會趁新鮮會作成料理

但通常我會留一小把下來,洗乾淨切成長斷,裝在袋子裡放進冷凍,等要用的時候就可以使用.

IMG_3965.JPG  

今天我要用的是南部很有名的關廟麵

關廟麵雖然比一般麵要煮的時間久一點,大約5分鐘,但口感也比較有勁.我喜歡~^^

IMG_3966.JPG  

材料組合在一起就完成了很隨性的一碗宵夜麵啦~~~

 

今日食材:

薑,魚丸,青菜,芹菜,關廟麵

酌料:

鹽,胡椒,醬油

做法:

1)鍋中放水加入薑片

2)魚丸切片,青菜切段,芹菜切末

3)水開之後把薑片拿出,放入切好的魚丸和青菜煮熟

4)準備一個碗,加入少許鹽,少許醬油,沖入煮魚丸的熱湯

5)剩下的湯放入關廟麵煮熟後放進碗中

6)撒上芹菜末和磨一些新鮮的白胡椒

完成!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兒渝兒水中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