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是我吃了好多年可以算是我口袋名單的店,有多口袋?瘋狂期的時候一個禮拜要去兩三次,平時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要去吃,現在連想到還會流口水......你說是我家廚房..我覺得倒也不是,他的菜單選項說真的倒沒有像“廚房級”的餐廳那麼多,若要我說....我會說~他在菜裡下了勾引我的毒!還是某一種特別的毒!

甚麼我會說是一種特別的毒呢?因為.....我每次去幾乎都是點一樣的菜啦!!!!!!除非一起去的朋友比較多就可以點比較多不同的菜,但是基本盤一定不會少!

好吧~就先從小菜開始介紹

IMG_3978.JPG    

涼拌小黃瓜和涼粉皮.小黃瓜是用刀拍裂而不是切的很工整,所以酸甜的醬汁可以進入到黃瓜的每一個縫隙,爽脆的黃瓜配合上口感獨特的涼粉,一吃進嘴裡是開胃的酸甜又飆出蒜刺激的香,一口接著一口撐不到上菜就被掃光光, 差一點就把醃的汁給喝下去了!

IMG_3979.JPG  

一邊吞口水一邊等待,終於~~上菜了!!

這個是我每次必點的京醬肉絲!軟嫩的肉絲每一條都均勻的裹著鹹香又偏甜的醬,肉絲也不像一般店家切的好細,每一條都有我小指頭一半的厚度,如果單條的咬開還可以看到肉汁滲出來!下方鋪著新鮮的蔥絲.我每次都會想...到底是誰發明他們這樣配的?實在是太高杆了!

雖然京醬肉絲上桌了,但還是不能吃!!!因為還要等下一位......

IMG_3980.JPG  

 是它!合菜戴帽!!把上面那煎的金黃又juicy的厚蛋皮掀開就可以看到底下滿滿的綜合雜菜,有豆干絲,綠豆芽,韭黃,肉絲,粉絲和木耳.
老闆也沒有在客氣的,整個合菜戴帽大概有我拳頭立起來這麼高!

但是~~還是不能吃!!因為要等最重要的那一位......( T___________________T)

IMG_3981.JPG  

就是它!就是它!!底下那張薄薄的斤餅!!!

而且渝兒要大推我的吃法!!就是斤餅一定不能只包京醬肉絲或只包合菜戴帽!一定要兩樣加在一起用斤餅包起來吃!!!

只是因為我吃蛋會過敏,要不然連蛋一起包進去更是香啊!

每次捲的大大滿滿的一包,大口大口的吃,吃到手沾滿了甜麵醬和菜汁和餅的油,有一點狼狽...但......面對這樣的美食真的很難不失控耶~

當然,這樣的組合是不管一起去的人多少是我一定會點的!但菜單上還是有很多好吃的.例如牛肉麵就可以依個人口味濃淡選擇你要紅燒還是清燉的,或全牛肉還是半筋半肉,其他的小菜涼拌干絲或海帶絲也都很開胃!蔥油餅也是另一種口感的選擇,其他還有很多炒菜也都好好吃喔!

最後帶著飽飽肚子去結賬的時候別忘了再帶一包櫃台上的自製牛肉乾,不但有同樣的好味道還不會像一般牛肉乾吃起來會柴柴乾乾的,建議不仿試試,把這樣的美味延續到你的家中!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771
電話:(02)2771-1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兒渝兒水中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