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眼球先生~又有最新力作了!

劇名是"青蚵嫂之想太多結果得內傷"

他當初打給我邀請我演出時告訴我這次的劇名時,

我在台南的家樂福人潮眾多的大賣場中狂笑不止.

實在是太讚了!!!!!

這麼猛的劇名也真的只有腦子不正常的人才想的出來!!

我本來一口就答應要演出,他還懷疑我忙著拍戲怎麼可能有時間?

我跟他說,不管!!反正老娘一定要演!!!!!

可是事實證明~~他是對的.....

手上這個大愛的戲實在是無法讓我有足夠的時間去參與這次的盛會.

雖然萬不得已錯過這樣"集體治療"的機會,但我想用"看"的也是不無小補.

所以本人(24/10)下午會出現在紅樓劇場觀賞演出.

當然啦~希望各位對戲劇,or...更嚴格的說~"特別的戲劇"有興趣的朋友們,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眼球先生"的Blog瞧瞧.

甲意的話票就買下去啦~~~~~

他真的是我一個很有才華又想太多的外星人同胞!!

請大家多多關照我這位外星人朋友,好嗎?!

畢竟一個人離鄉背井出門在外打拼是很不容易的......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兒渝兒水中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