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渝兒愛美食不只是中式料理而是泰式,美式,印度,義式,日式.........全世界的美食.

在美國的時候曾經發生過一件有趣的事

那時迷上了In&Out的漢堡, 我只是覺得好好吃,好吃到天天都想吃.

而且與其每次傷腦筋要去哪裡吃飯最後選的還是那幾家,倒不如In&Out方便又好吃! 

後來我的朋友終於受不了跟我說我太誇張了!

因為渝兒已經餐餐吃In&Out一個禮拜了!!!!!!

我自己完全沒有意識到,是朋友連用看的都受不了,還問我怎麼有辦法天天吃美式食物?

對耶~我好像沒有一定要吃中餐的問題耶!

我好像不會像其他的朋友時不時就一定要吃中餐的狀況,

恩~~~這樣好像也不錯,代表我去世界各國應該都不會餓死吧!呵呵~

 

基於我對漢堡的熱愛,向大家介紹一個好地方!

去年年中開幕的京站位於台北火車站附近,結合了飯店,影城,購物中心和巴士轉運站

君品酒店的入口在這棟綜合性大樓的六樓,一走進酒店就可感受到華麗的風格

而有好吃漢堡的Le Bar雖然在六樓就可以找的到,但因為在戶外所以跟室內的奢華風完全不同.

Le Bar的入口處有一條白色長條的吧台, 看起來簡潔清爽.

吧台旁邊就是一個白色的大帳篷,裡面約有10張桌子.

不愛晒太陽的可以坐帳篷內,和我一樣喜歡太陽的就可以選擇坐在沒有帳篷的地方.

帳篷前放了一個小桌子,展示著當月令人垂涎的六款漢堡.

IMG_3566.JPG  

Le Bar總共有30款漢堡,每月六款輪流替換,所以就算每個月都去也很難在短時間之內把30款漢堡都吃遍

當然漢堡可以單點,他們有個方案我覺得還滿有趣的,就是“漢堡派對”!

台幣680+10% 可以選擇一款漢堡然後啤酒或可樂和薯條讓你吃到爽喝到吐!天啊~超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的!!!

但我想酒店應該比較不歡迎我和我的Family一起去吧......因為Family大家的酒量都超好!嘿嘿~

這次我點的是茄汁墨西哥漢堡

微微香辣的sauce可以吃出新鮮蕃茄的味道,和著墨西哥辣椒酸酸辣辣的口感

只要吃到墨西哥辣椒的那一口,原本充滿肉汁和香甜番茄醬的口腔就會迸發出像岩漿蹦出地表的快感

這時候配上一口啤酒,哇~~~太搭了啦!!!

IMG_3567.JPG  

因為漢堡上的墨西哥脆片和漢堡口感不搭,所以我把他們通通都拿開,

但如果妳不想浪費的話,妳可以拿它們去沾薯條的醬.

薯條可以看得出來是用較大顆馬鈴薯做的,每一根幾乎都有女生食指那麼粗,也夠長

掌握了炸薯條的很棒的溫度,顏色金黃,讓人視覺上就很有食慾

咬下去除了應有的酥還可以很清楚的吃到馬鈴薯粉粉的香和甜,

因為有掌握油炸食物起鍋前要變高溫把油逼出來的原則,所以熱的好吃,涼了也不會有油含在裡面的口感.

有六種沾醬,番茄醬,法式芥末,蜂蜜芥末,塔塔醬,麥芽醋,美乃茲

一般的番茄醬和芥末醬的吃法就那樣,大家都知道的~

我比較期待的是蜂蜜芥末醬和塔塔醬!因為真的好吃的蜂蜜芥末醬和薯條有一種手牽手食指緊扣的感覺

塔塔醬裡洋蔥和酸黃瓜的味道和薯條結合就是那種我們都是一家人的fu啊!

結果~並沒有.對!沒有吃了眼睛突然睜大效果.......

但是~~~這個麥芽醋和美乃茲卻是讓我驚艷!!!

出乎我意料之外!麥芽醋有種深厚的香和酸甜平衡,微微的嗆感和薯條簡直像是愛的很深的戀人一般

也因為醋的酸更帶出了馬鈴薯的香甜,液狀的醋穿透了薯條的外皮滲透到裡面與粉質結合整個很平均的攤在舌頭上.

美乃茲應該也是主廚口袋裡的recipe,又香又滑甜而不膩,跟市售的美乃茲比起來高杆太多了!

包裹在薯條外面就像媽媽抱著小孩一樣既幸福又甜蜜!會讓人一根接一根!

最後我居然是沾著醋還裹著美乃茲這麼“自殺式”的方法在吃薯條!!!

有合!有合~~~~!

嘿嘿~跟我一樣喜歡吃漢堡的同好們!忍不住了嗎?找時間一定要去試試啊!!!

 

 

PALAIS de CHINE Hotel 台北君品酒店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電話】+886 2 2181-9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兒渝兒水中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