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心覺得當藝人最棒的一件事就是可以趁工作之便出國去看看!
這次就是因為錄冒險奇兵所以有機會去沙巴走走.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沙巴屬於馬來西亞,是個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的地方.

馬來西亞的吉隆坡我是去過啦,但沙巴!!!???
我是一個水瓶座好奇寶寶,最喜歡去沒去過的地方了!!!!!!!

當然,去熱帶國家最重要的就是攜帶可以讓你皮膚黑到發亮的"助曬油"以及"助曬錠"!!!!
還有輕便的不得了的背心,短褲,夾腳拖鞋,太陽眼鏡,網球帽最重要的當然是Bikkini咯!!!!!
最後帶著輕鬆,愉快,興奮的心情出發................

3.5個小時之後我們就到了沙巴.
也開始我們為期五天的工作順便曬太陽,玩樂,買東西的日子~~~~

其實雖然每天時間都很緊湊遊戲有些玩的很緊繃.
但總是有時間可以曬太陽以及玩耍,說也奇怪,其實是睡眠不足但是天天都很有精神.
我想這樣的出國方式很難叫人不High!!!!
因為有吃有玩還有人會付錢給你,你能不High嗎?????

大家在像簿裡面看到的照片只是我拍的其中一點點.
可能有人會說為何我自己的那麼少反而是風景比較多???
但其實我還滿喜歡拍風景的ㄝ......
雖然拍出來的美景永遠不及用眼睛看的,但每次看到照片時總會讓自己回到當時的情境.
那幾張是我個人挺喜歡的,雖然有些景色不是那麼美但那是很真實的沙巴......

希望將來有一天我可以環遊世界,把全世界不同的人文風景用我的像機給紀錄下來!!!
留到老時跟老伴和孫子們分享.
那會是一個多麼有價值的資產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兒渝兒水中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